【邱乔】吸血鬼设定 三

ooc有 bug有 私设如山

可能没有明显的cp向

对吸血鬼的设定不是很熟,有自己的设定吧……慎入 轻拍





谢谢喜欢w【好羞涩】

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我一点回复就闪退…





目测烂尾,嗯。







“……”

“啊……邱非?”

虽然看不清脸,但邱非非常确定这个声音就是出自乔一帆。

吸血鬼的自相残杀也不是没有听说过,不过说实话邱非是没有亲眼目睹,都是从前辈们嘴里听来的各种惨烈画面。

邱非脑子里嗡嗡直响,乔一帆很危险!

“啊?你们认识吗?不对!他是血猎啊!”高英杰还搞不清楚状况。

不管三七二十一,邱非连拖带扛,将刚刚坐直起来的乔一帆扯起就跑。

“诶?”

乔一帆只感觉世界整个翻转了过来,一阵眩晕。等回过神的时候,自己正被邱非扛在肩上,而高英杰早就不知道被甩到哪里去了。

“等……等一下!”肩上的重量挣扎了起来,“你要带我去哪啊?”

无奈,邱非只好把乔一帆放了下来。虽然邱非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救乔一帆,但动作却比思想快。

“他会吃了你的!”

“啊?你说英杰?我们是朋友啦!”乔一帆明白了邱非闹了乌龙,不住笑了起来。

谁的朋友会互咬啊!邱非嘴角抽搐。

“英杰很好的,他不敢咬人的。”乔一帆微笑着。

“所以就咬你?你们吸血鬼的逻辑不可理喻。”

“会吗,还好吧。”乔一帆低下头,脚尖在落叶堆里摩擦,嘴边打着哈哈,“不过一开始是有些不能理解啦。”

“一开始?”

“嗯,准确的说我是个血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时候被咬过……”

虽然从刚刚遇见乔一帆的时候,他的体力和愈伤能力比邱非所见到过的其它吸血鬼都弱,可是邱非却从来没有想过乔一帆原本是人类这一可能。

看到邱非突然间不说话了,乔一帆觉得好笑,“很难理解对吗。那时候我以为我就要死了,不过一位血猎救了我,把我带离森林。”

“……帮你取名字的那位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回到森林里?”邱非无法理解,明明已经被救走,为什么还要回来?

“这就是血猎的弊端啦,有些事情你们可能永远也没有想过。”乔一帆依旧微笑着,只是眼中染上了悲伤,“他确实救了我,把我带回人类中,可是他忘了一旦被咬,我就再也不是人类了,人类里面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。”

乔一帆悲伤的语调萦绕在邱非耳旁,没有错,这个问题他甚至他们都是没有想过的。

邱非抬头看着乔一帆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邱非没有必要道歉的。”乔一帆恢复了淡淡的笑容。

“不过……这就是今晚把我叫出来的原因?”

说好的约战呢?

“不是啦,只是太久没见过人类,有些怀念,能交个朋友吗?”

乔一帆伸出了手。

不知道为什么,邱非觉得乔一帆会很好相处。

邱非微笑着回握。

“好啊。”

是朋友了呢。

—End—


有一种辜负了期望的负罪感……【捂脸】
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一只旅行三色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